close

收到這朵美麗的花~瞬間撫慰了honeymoon碎掉我受傷的心!

 

實在太美了!!!

  

迅速來分享一下,給觀望的朋友參考!

 

朋友去日本,結果都得到這張照片

  

 

都賣光啦!只好轉找代購~

 

之前覺得laduree花瓣已經是一個創舉,但跟這顆比,又真的是一段差距

 

 

黃光下拍

  

 

近照長這樣

  

   

 

美的不要不要的((醉.....

 

手部試色

  

 

原本以為她弱不禁風,花瓣感覺容易斷,但我看美女彩妝師用圓刷轉圈,才發現她不是想像中的脆弱。

 

但我還是選擇用最軟的紅松鼠毛刷子

    

在花瓣邊邊掃一掃的方式取粉

 (照片無美肌,我有先擦很淡mac的dame腮紅 

  

她的光澤非常細緻!我非常驚豔!

 

既沒有歐美打亮的囂張,也不像日系打亮的曖曖內含光,又霧又光澤!

 

而且我激賞的是完全不顯毛孔!那種感覺很像先幫你皮膚打柔焦霧化,但又賦予妳皮膚澎亮水潤,再加一層非常貴婦感的年輕玫瑰光!

 

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。 

 

直接給大家看使用照片

 這張上在:眼下開始大片蓋上腮紅 

開始加了 : T區、 下巴

  

 

妳們有懂我說的那種貴婦的澎潤玫瑰光嗎!!

 

而且還有年輕的緊緻感!

 

  

  

這裡我多上了一點偏紫的腮紅,整個跟打亮粉遙相輝映!整個要仙上天~~~

 

  

 

 

我原本買了兩塊,打算一塊送好朋友,但是使用完,我又下單了!覺得好喜歡想囤貨!!!

其實我今天就是在家而已,只是想試色而化的妝,所以妝很隨便,但我今天在家走動,不斷的被鏡子裡自己的臉燒!好酷的玫瑰光!

 

用了她感覺自己一秒變貴婦!!

還在觀望的朋友別猶豫了!

 

可以下手了XDD

 

來FB找我玩: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lico1010/?ref=bookmark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ko's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