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久不見新年好XD

新年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資生堂打亮的紀錄簡單分享~

有最新的七彩盤、心機星魅、很火紅的新星wt905、以及紅好幾年不退燒的pk107

給大家做個參考!

以下的試色為了拍照明顯好比較,所以下手都不輕,讓大家看個清楚XD  

我超愛打亮的,各種打亮都想收收。資生堂這些打亮都是被igisele的直播各種燒,而且被她多推薦個幾次我知道就難買了,所以只好先下手為強。 

附上手部試色  

最近沒有好好保養皮膚有點乾+脫皮請見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上的是萬年的pk107,版上正負評都有,當初快紅翻的時候曾傳出快停產,我就發狂的ㄧ次買10盒,結果好幾年過去了ㄧ盒還沒用完。 

  

其實ㄧ度很不愛,跟大家一樣的問題,水母的偏光不小心刷太濃就會出現很奇怪的藍光,或是範圍刷太大顯的臉好大,而且她最出名的遮淚溝在我臉上並沒有太大的效果。但是後來慢慢有抓到訣竅就比較喜歡用。

  

  

我覺得使用pk107不能只刷兩頰,我的經驗是

額頭(至眉峰上方)、下巴(下巴短的人使用pk107刷至下巴骨頭底部有視覺延伸的效果,而且效果很好)、鼻樑(一些些即可)都要刷一些,整張臉才會平衡,不會只有兩頰兩坨怪光。

  

  

偷偷說我還有私心愛pk107的原因,就是每次用pk107遇到長輩很容易被說面相很好、面相有福氣這種。我覺得是pk107散發的虹光影響。 對我來說pk107就是過年見長輩必備啊!


再來也是被igisele炒紅的WT905

  

台灣買不到超惱啊!更惱我的是幾年前在搜集pk107時櫃姐還推薦過我wt905。我當時有眼無珠看不起他,覺得白成這樣一定不自然,幾年後就為了當時看不起他付出代價,要找代購買。

  

 

真的很像攝影燈打的效果,還蠻自然的!

  

我個人很是喜歡的!如果有去日本,應該會再買個2塊。這塊新手也很好上手,不需要技巧的,也沒有失手的問題,非常推薦!


再來是心機星魅的新品 

  

這塊跟另三塊不同的是她是珠光,有很細很細的珠光暗藏其中,跟另外三塊偏霧面的感覺很不同。

我個人會覺得她比較適合打在眉下、顴骨外C區、T字、下巴。臉在轉動的動態光澤會很美!

但這裡我還是用在眼下,方便大家比較。

   

像我眼下的毛孔比較大,就比較不適合用這塊打在眼下三角,因為她的珠光容易讓我有顆粒(肌鑰的打亮我也有這個問題)但還是不減我對這塊的喜愛。 

 

這塊對於整體妝容完妝後(有腮紅眼妝)還是挺加分的,畢竟她沒有太實質的彩度,不會改變修容腮紅原本的顏色,只是增加一個質感。


最後是壓軸出場同是新品的全能七彩盤。

這盤主打一盤抵全部!咖啡系可以當眼影,中間區粉紅當腮紅,左上三角當打亮,右下三角當修容,全臉刷當蜜粉。

  

這盤比較特別,所以多一個手部試色~

  

除了眼影其他的用法我都嘗試了。

第一次一開始當蜜粉時我就出錯了,因為我由上往下刷最後抓到的粉是橘咖啡色,一刷上臉就gg了。後來抓到要當蜜粉的用法是抓粉時上重下輕,重點是抓完粉要在鏡子上混合一下粉,再上臉!

單當蜜粉如下

(我有好好沾完粉在鏡子上揉粉混合再上臉)

  

粉很細我很喜歡((原po你哪塊不喜歡XD

這個是當了蜜粉我還用了上三角當眼下打亮,下三角當修容。眼窩用點最深的咖啡。得到的臉如下

  

  

打亮在取粉時,很難避開粉紅色,一開始我還覺得困擾,粉粉的,但看久了也挺喜歡的,跟pk107的虹光不同,這是粉紅光。  

 

粉紅偏光的光也挺強的。側面我也有用下三角修容。是偏紅的修容,我個人不排斥偏紅的修容,所以我覺得很ok的。


以上~

希望有幫助到難挑選的朋友

謝謝大家收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ko's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