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深夜睡不著想來迅速分享收到有段日子的澳洲Rae morris刷具!

原本上篇末是說想先分享香港陳莉敏的刷具,但現在決定先讓Rae morris插個隊。我想大家應該對Rae morris比較有興趣先哈哈

首先不囉嗦上個美照(美照缺少一支26,因為那支比較慢收到)

  

 

刷具之路一路走來,追求的從刷型到毛質再到刷桿,rae morris跟別人走了很不一樣的路,從「刷具」的整體去做設計。

刷具的配件我應該都買好了,一顆外框、一片平板、一個專用底座,但刷具我沒有全收,我挑掉了一些刷型比較不喜歡的。

不得不說,這個設計,真的快讓我的後宮佳麗三千都去坐冷板凳...

怎麼說呢?

我清了一個小區塊給Rae Morris,旁邊都還是插在筆筒裡的刷具朋友。

但每次化妝時,需要的刷型Rae morris總能讓我一目瞭然,迅速、準確的抓到我要的。真的省的在筆筒裡撈來撈去,尤其急的時候常常還撈不到想要的

可想而知,他的翻牌機率跟本就快是專寵!

  
  

取出來跟歸位超快!而且!!
洗完刷子時,還可以直接放回去晾乾,只是水要擰乾些,不然刷子還是會掉下來。


但是,也不是十全十美。Rae morris讓我最不滿意的一點就是毛質啊啊啊啊...

他是100%灰鼠毛的沒錯,相較精美日系品牌(竹寶堂、suqqu、Yojiya....)滑順柔軟的灰鼠毛,Rae Morris的就像沒加工過的,略顯粗糙,上臉沒有那種清風拂面的感覺,有幾支還會微刺,相對取粉力比較強,但需要暈開的細活兒當然也就輸精美的日系品牌。


  

((刷桿真的好美~~

我個人最愛這三位

  

有自己的寶座有夠可愛
而且我覺得握著手感爽度超夠

最有名的白色這支(26)毛量超。豐。沛。
雖是羊毛但好柔軟~

  
  

我看彩妝師 Regina都用他來上粉底液。
但目前我還沒使用到他,因為我還在猶豫要用他來幹嘛
((感覺用他當修容刷來修我的大臉一刷下去鰓幫子會瞬間消失...

結論:

神設計、神美、神方便。但習慣竹寶堂
那些日本精美品牌刷毛的朋友應該會挑剔一下他的毛質。

如果底座要我二選一的話我理所當然的選四方框,既美晾刷具也方便!
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~~謝謝大家的收看!希望我的下一篇不要偷懶不要隔太久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ko's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