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默默被推文燒很大的excel四色眼影,傳說開架版lunasol 。

  

其實我看他很久了,但因為日系清淡眼影向來不是我的菜,所以每次被心得文燒到抱著必買的決心到日本一摸,太清淡!就又默默滅火。然後回台灣再被燒,然後下趟去日本摸摸又自己滅火....((無限輪迴....

前2星期剛從日本回來,回來又被燒到,就決定迅速找代購終結這個輪迴((老公表示那機票錢花假的就對了.......

Ok!廢話太多,我們開始近入試色!

首先是不免俗的手部試色(上03、下05  

03就是暖玫瑰大地色。個人覺得這盤有點巧克力波斯菊的影子

05廣告照片非常橘,但實際上橘色那格真的好淡,甚至比較準確的說,是淺膚橘


Excel這盤眼影粉質真的很細,甚至比Lunasol再綿一些,不太飛粉。有細細的微亮片,我覺得細細的亮片非常美。


03上眼的照片


  


05上眼的照片(右下是黃光下拍我覺得比較像廣告上面我想要的橘,但正常光下是不那麼橘的

  

兩眼的比較圖(6s後鏡頭無美肌

  

  

只能說,相似度好高啊啊啊


結論:是盤 新手好上手、想買lunasol又下不了手、想找上班的好朋友 、喜歡日系眼妝低調美 的朋友很好的獵物!

希望這個試色分享有幫到正在觀望這盤的朋友!

我們下次見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ko's 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